澳門羅利老馬路4-6號文德大廈地下前座
電話:(853) 28727338
傳真:(853) 28727368
電郵:adlbm@macau.ctm.net
Facebook: 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至12時半
      下午2時至5時半
星期六   早上9時至12時半
政府假期休息   
"澳門基本法書法比賽"頒獎禮暨獲獎作品展9月16日開幕


為紀念《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30周年,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於今年3月舉辦“澳門基本法書法比賽”。比賽設公開組及學生組,共收到四百多份參賽作品,64份脫穎而出的獲奬優秀作品公開展出。是次活動由澳門頤園書畫會、澳門美術協會、澳門書法篆刻協會協辦,並由澳門基金會及澳門漁人碼頭贊助。

展覽開幕式於9月16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假澳門漁人碼頭里斯本畫廊舉行。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理事長崔世昌、副會長賀定一、副理事長陸波,澳門勵駿創建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李柱坤,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曦,澳門書法篆刻協會會長蕭春源,澳門頣園書畫會理事長李德勝擔任主禮嘉賓,其他出席嘉賓包括本會成員、學校校長、社團代表、獲奬者等,逾百人出席開幕式。

崔世昌理事長表示,今年是《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30週年,意義非凡。回歸後,澳門基本法得到了全面貫徹實施,促進了澳門社會穩定、經濟發展、人權保障和民主進步。實踐證明,《澳門基本法》是一部完全切合澳門的實際情況,能夠給澳門帶來安定繁榮,讓澳門居民有美好生活的憲制法律。主辦單位希望是次展覽可以為大家提供一個欣賞書法藝術的機會,同時也藉此加深對基本法的理解和認識,讓市民大眾在欣賞書法之餘,也能夠感受到基本法在澳門社會的重要地位。展場還安排了書法家雅集,交流書法技巧和心得。

是次獲獎作品展的展出日期為9月17日至24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公眾可免費入場參觀。

 

 

 

 

 

更新日期: 202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