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羅利老馬路4-6號文德大廈地下前座
電話:(853) 28727338
傳真:(853) 28727368
電郵:adlbm@macau.ctm.net
Facebook: 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至12時半
      下午2時至5時半
星期六   早上9時至12時半
政府假期休息   
基推會基青會交流普法經驗


 基本法推廣協會崔世昌理事長、莫志偉副理事長、彭小燕主任於9月19日晚與基本法青年推廣大使協會的領導層會面,交流憲法和基本法的宣傳推廣工作。崔世昌理事長分享了對兩法推廣工作的看法,以及多年來普法工作的經驗和體會,鼓勵基青會繼續舉辦各類型活動,把一國兩制和愛國愛澳精神向普羅大眾宣傳。莫志偉副理事長表示,隨著社會的發展變化,基本法在實施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新情況、新問題,是很正常的,他勉勵大使從實踐中不斷學習,提升自身對憲法、基本法的認識了解,多關心社會事務,做好宣傳工作。

基本法青年推廣大使協會高嘉仁會長感謝基推會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會繼續通過與社會各機構緊密合作,帶領大使協會成員做好憲法、基本法推廣,肩負使命。

出席會面的基青會負責人包括監事長崔天立,秘書長蘇柏靜,副理事長張燕青、莫美欣、羅卓彥;副秘書長吳燕玲;副監事長陳妙瑜等。

 

 

更新日期: 20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