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羅利老馬路4-6號文德大廈地下前座
電話:(853) 28727338
傳真:(853) 28727368
電郵:adlbm@macau.ctm.net
Facebook: 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至12時半
      下午2時至5時半
星期六   早上9時至12時半
政府假期休息   
高校生網絡普法設計賽報名

由法務局主辦、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協辦的“網絡有‘法述’——澳門高校學生網絡普法宣傳設計比賽”由即日起至十月十一日接受報名。

參賽隊伍可以個人或團隊形式報名,個人或團隊至少一名成員須為澳門居民,團隊各成員必須就讀於本澳同一高等院校。符合資格的參賽隊伍須參加法律培訓,學習《憲法》、基本法及其他法律知識,並於十一月二十日或之前遞交符合章程規定的普法短片、動畫或圖像。賽會評審團將根據作品的法律準確性、創意性、視覺效果、主題相關性等因素選出冠、亞、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兩名,分別可獲獎金五千元、四千元、三千元及一千五百元。比賽另設有網絡人氣大獎,符合資格的作品將上載至法務局Facebook專頁——“普法園地”,在為期兩周的“點讚期”內獲最多點讚的作品,可獲獎金二千元及獎狀一張,勝出的作品將用作普法宣傳上。

有興趣參加比賽的本地高校學生,可於法務局微信訂閱號“DSAJ_RAEM”或法務局網站(www.dsaj.gov.mo)瀏覽比賽章程及填妥參賽表格。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法務局八七九五·七一六二(楊小姐)或八七九五·七六一一(馬先生)。

更新日期: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