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羅利老馬路4-6號文德大廈地下前座
電話:(853) 28727338
傳真:(853) 28727368
電郵:adlbm@macau.ctm.net
Facebook: 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至12時半
      下午2時至5時半
星期六   早上9時至12時半
政府假期休息   
基本法園遊會親子同樂

由本會主辦,“齊來認識基本法共創澳門好明天慶祝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園遊會”12 月7日下午二時半在塔石球場舉行。

本會理事長崔世昌在開幕儀式致辭稱,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年以來的實踐證明,“一國兩制”科學構想是行得通,做得到的,具有強大的生命力,這不僅是解決澳門歷史遺留問題的最佳方案,也是澳門回歸祖國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發展的最佳制度安排。

園遊會在下午四時舉行開幕儀式,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張榮順,立法會主席高開賢,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王冬,以及本會會長廖澤雲、理事長崔世昌,為活動主持剪綵。

崔世昌表示,要堅定不移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嚴格按照國家憲法和基本法辦事,愛國愛澳,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工作。澳門特區才可持續繁榮穩定,居民才能安居樂業。因此,宣傳和推廣基本法義不容辭,任重道遠。

他表示,園遊會是一個傳統有效、與民同慶同樂、宣傳推廣基本法的方式。希望透過各種攤位遊戲及活動、舞台文藝表演等,為民眾提供一個老少咸宜,學習及娛樂相結合的場所。

今年園遊會同時設有基本法攝影比賽作品展及相關主題的有獎問答遊戲、文藝表演、繪畫茶藝、創意手作攤位,不少居民攜同子女到場參加。

其中,新增的兒童充氣遊戲區設置三個大型活動空間,吸引眾多小童進內玩耍。

開幕式上,並由主辦及協辦團體負責人頒發基本法宣傳短片創作比賽、校園壁報比賽、演示文稿PowerPoint設計比賽及優秀指導老師等多個獎項。

更新日期: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