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羅利老馬路4-6號文德大廈地下前座
電話:(853) 28727338
傳真:(853) 28727368
電郵:adlbm@macau.ctm.net
Facebook: 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至12時半
      下午2時至5時半
星期六   早上9時至12時半
政府假期休息   
基本法演示文稿PowerPoint設計比賽入圍公佈
為了鼓勵大家利用電子媒體,推廣基本法知識,從而對基本法有正確的認識理解,本會舉辦“基本法演示文稿PowerPoint設計比賽”。是次比賽反應踴躍,參賽作品中不乏水準之作,反映市民具一定創作水平,並對基本法有一定的了解。經評審圑初步甄選入圍的參加者,現公佈入圍名單如下︰
 
基本法與我---梁佩雯、黃家怡、吳嘉美、鄭琬婷、毛月瑩,澳門行政長官的具備條件、產生辦法和職權---梁淑詠、何錦欣、黃心茹,“中與澳”“母與子”---羅志康、李嘉玲、林敏婷、徐龍俊、李子軒,一塊都不能少,Never Apart---Christy Ho、Jannie Hoi、Andrey Liu,澳門,中國澳門!---我的基本法宣傳大使經歷---陶昶,老在澳門也是福---馬凝希、盧鍵朗、羅家瀠、陳顥齊,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經濟制度---黃詩雅、鄭鎧澎、鄧浩彬、黎心瑤,基本法---探索真諦---陳洛書、趙展豪、金浩然,澳門人的權利---何葆玲、胡子菁、鄧詠欣、簡樂兒,基本法促進澳門繁榮輝煌---高瞳。
     
演說時間將於11月16日下午2:30在本會會址進行,最後評選結果將於11月19日公佈,如有查詢可致電28727338呂小姐,或於本會網頁www.basiclaw.org.mo查閱詳情。
更新日期: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