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穩政策

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高度重視 閣下使用本網站的私隱權益,為此,制訂了以《個人資料保護法》為法理依據的本會網站私隱政策。本會向 閣下承諾,所有提交至本網站的個人資料均屬本政策的保護範圍,我們將竭力為 閣下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網上平台。

  1. 如果 閣下僅瀏覽本會網站,而非參與本會的網上遊戲,我們不會要求 閣下輸入例如姓名及電話等個人資料。然而,我們所用的電腦系統有可能會自動記錄以下的技術資料:

    • 閣下所在的互聯網域名及 IP 地址; 
    • 閣下開始瀏覽的日期及時間; 
    • 閣下所瀏覽的網頁; 
    • 如果 閣下由其他網址的超連結連進本網站,該網站的域名。 

    但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所收集的記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本會改善本會網站的服務。除非發現該等訪問對本網站進行敵意攻擊,否則不會通過這些資料去追查瀏覽者。 

  2. 閣下在使用本網站的電子服務或向我們發送電郵時,有可能需要提供個人資料如姓名、電話號碼和郵寄地址等,本會不會透露您的個人資料予非政府實體,除非有關實體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獲授權使用資料提供有關服務。 

  3. 本會網站將使用適當的資訊保安技術傳送及存儲網上登記的資料,以確保 閣下的個人資料得到保護。我們會將 閣下於本會網站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士才可查閱。然而 閣下明白且知悉在網上傳遞資料必定存有風險,因此, 閣下在使用有關服務時,已同意自行承擔該等風險及由此可能引致的一切損失,本會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4. 本會網站內存有連接到其他政府或非政府網站的連結,按下這些連結表示你已經離開本網站。這些網站的私隱方針很可能有別於本網站,我們對這些網站之內容及其私隱方針不負任何責任,因此建議你有需要時先了解這些網站的私隱方針。 

  5. 若本聲明有任何更新,我們會用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在文件中列明更新修訂日期,恕不另行公佈。
2023-07-01